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农历三十晚


昨晚收拾我的垃圾就耗了好几个小时~~

Haiz~我的东西真的好多哦~~收来收去也还是那么多~

有时也真的服了我自己耶~这么厉害买~买了又没用的~

真的够浪费....但就是改不了啊~唉~无言啊....!!

而我姑姑几乎是整夜都没睡咯~

我11点多就醒了哦~~因为时间不够啊~

醒来,帮婆婆弄些东西~~拜祖先的~

我的脚趾公的指甲昨晚被我不小心踢到~

断去了~!!!!!!!! 超心痛的~在想怎么补救呢~Haiz~

从新做过我没那个时间,恐怕人家也没办法帮我做咯~

下午阿梁约了我参她去PACIFIC买点东西~

时间有限就逛了几个钟咯~不然就糟糕了~

去pcf已经被bb骂了~~ ==

我还要去洗头什么的~~没得book的~先到先得~

不用问,肯定很多人的啦~

晚上还要去他家吃团圆饭~肯定来不及啊~

我们买了一样的鞋子,包包还有一件衣~

还和她share了一份小礼物给ASTHER~~

眼看真的来不及了~~~~快快赶回去~

Bii先载我去指甲的位先~~~没时间弄过了,就把它粘回去咯~

但...肯定很快会再断咯~没办法了,将就下咯~

那时已经5点酱了~~就想说去洗头不懂来得及吗~~~

原本说弯来弯去不要了........

唉~~~就是为了洗头和他吵架~ 真气人~~

因为他妈妈一直催了~他又再车上等了我一个钟~~~

他家的团圆饭吃得好早~~5点多6点~(还是只是我家迟罢了呢)???

终于....就被骂了咯~~~呜呜 >_<

害我都不敢进他家门叻~全部人脸臭臭的~

幸好...吃着吃着就没什么了~~

大概要九点酱才回我家吃~~~

可是都吃到饱饱了啊~~~只是意识意识吃我爱吃的而已咯~~

对不起我的婆婆罢了~~呜呜



Asther的礼物~一份心意请笑纳哦~

[[~生日快乐呀~]]





nahh~~这个就是下午我帮我婆婆弄的咯~~

哈哈~几满意下咯~



都是素食哦~~好吃!!!!




我家布满了【牡丹花】~~~哈哈~我姑姑的最爱~~



差不多要11点呗就回家了~~~Haiz~~

我就帮婆婆写红字~

Hmm....写到kns酱~~被骂了~

好久没写中文字了~~尤其是用毛笔~ 难看死了~


12点正...烟花鞭炮响连连叻~~~


天空都好热闹呀~~~但污染空气...哈哈~


这是我亲戚放的烟花~~美哦!!



很快的又新的一年咯~~【迎春接福】

~\(^o^)/~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是:

快乐の

平安の

健康の

顺利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