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老朋友聚会

我的照片实在是太多了~
懒惰一张张edit 唯有直接一次过咯 嘿嘿

这一次是meet了两个差不多两年没见面的同学+老友
一个是在F3后搬到penang去也转校了的~
但毕业后中NS竟然跟她进同一个camp哦
真的好巧 那时我们又联络回了
然后呢 她现在已是为人老婆和妈咪了哦
不要看她小小只咯 矮过我的叻 haha
她叫:【corynn】

另一个就毕业后一年新年还有来拜年的
但后来也断了联络 过后她也出国了
最近新年有回来 就date了我们出来咯
她叫:【SynWei】

下午两点SW来我家载我 我们就到Queensbay去等C~
我们到时那小姐她还没到...我们就找地方坐下先咯

走走走....哈哈 又被我看到 WINTER WARMERS
我又要进去了...这个月我去了第3次
真的傻了,不用问啦 肯定又是同样的order咯
跑不掉的啦 MIX FRUIT COCKTAIL 还是我的最爱咯~ <3

过后那''摸姐''也到了咯
他也没什么变啦。还是一样 即使生了也还那么slim
她刚坐完月还不能喝冷饮,所以就点了一壶茶来喝
味道很重咯 但喝下去没什么味道的 难怪有附加蜜糖啦


这个看似相机horr 但其实它还真的是相机

不过是超级mini keychain型的那种咯

但真的能拍的哦...哈哈


闲聊之余...当然是拍照啦
haha \(^o^)/~

这是Corynn啦
~~
~~

这是SYNWEI~
以前中学时的她,最有型了 是指(头发)啦~
现在头发长了,女人味十足咯



中间那位小姐怎么看也不像是人家的妈咪咯
哈哈,绑起头发来更像小女孩 【UNDER AGE】那种

还有一件巧事:她包包跟我的一摸一样啦
但我的已经被遗弃了 =.=



聊了一整天就去走走一下咯
但也才走了几间
ACEWIN...SHOE POINT.....再来就是DAISO JAPAN
RM5 each的~~ 有些值得有些不划算咯
我在kl时妈咪有带我逛过了,想不到QB也开一间了
我就真的是慢慢逛咯
不知不觉也拿了好几样
放回又拿别的...算到来也买了5样了 ==
还是省不了啊。。。惨咯

我们真的很饿了哦
晚餐就去吃KIM GARY 啦~~
吃完后全都喊饱了..haha ^^

我还买了小muffin回家给我的阿比吃~
几可爱下咯...6粒RM10~




差不多10点吧,吃饱后也回了因为我们要去她家看她的小baby~~

从QB 去她家(在Farlim)用bukit jambul去要走山路叻

好远下咯...弯来弯去的...我们都blur了

最终真的到了哦...baby也几可爱下咯

是个baby girl 叫 CLARIS 语萱

好听下啦...妈咪是 C 女儿也要一样 C 开头的worr

但也因为迟了,baby要睡觉了哦

下次再来看她了哦...坐一下也12点多了

最后她教我们出greenlane用那边回..不用走山路

是非常近的咯~~ 好彩哟

好不容易 到家了 出来了一整天 累毙了

回到家,贪吃比就一直对我的muffin虎视眈眈的

哈哈,下面的不是说很好吃咯 可能隔夜了,有点硬

上面的top就还不错啦~~

然后就冲凉睡觉咯~~!!! zZz GOOD NI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