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拜天公


新年不知不觉也到了华人的习俗每逢初九 ---【拜天公】

每一年我家都拜到好迟的哦~~

下午比比来我家找我一下下就回了~~

晚上他家也是超级无敌简单意识意识拜拜天公罢了~

我婆婆给了他家一盘 ''米糕''~~

12点多酱他就来我家了,那时我家也还没拜叻~
真的是有够慢的~~ ><

这个淤青在比家抹地时敲到的~~

痛到我呱呱叫!!! 呜呜~~T^T

其实也不懂初几到现在~差不多一星期有了都还没消~~

到最好后,bii妈妈见到了帮我推掉那些淤血~~

是有好点了咯~但还是很碍眼叻~~


我家布满了一堆花~~
(睡不醒的脸) @.@''





我的婆婆~~哈哈~一年和她拍一次照罢了~


这当然是我的阿公啦~~
渐渐地发现...他真的老了很多~~
他真的很疼我的哦~~!!!!

当然,我全家都很疼我啦~~~


肥肥最近喜欢穿这件幼稚的衣服~~
哈哈,还有我的LOGO的叻~~




锵锵~~~我家的神台~~!!! 夸张到~~~ @.@'''

当然是我姑姑的杰作啦,没有别人的了~

我跟她说那些angkong好像在游花园叻~~
复杂到我看了都晕啊~~



这盆我喜欢~~小小盆的~
是黄梨头来的哦~~



以下的都是拜拜的~~
都是我姑姑慢慢粘上去的~~







我家要拜3轮才来烧金纸的~~
那时已经是两点多了哦~~



这是我家的调皮蛋~~他是【蛋王】~~
哈哈哈~~


烧完金纸后,每人都要吃一颗鸡蛋和鸭蛋~~


然后收好东西进来后,bii参叔叔他们在赌博~
我饿了,当然是在吃鸡肉和烧肉啦~~

haha..差不多3点多酱,比也要回家了咯~~

明天见吧~~Yeahhh yeahhh yeahhh...明晚可以和比一起~
因为隔天他妈咪要回新加坡了~乘机借口溜去他家~嘻嘻~


隔天我睡到将近3点才醒哟~

一起身惯例都要吃黄黄色的面~

我是不喜欢那黄面的味道啦,但经婆婆煮过后好像没那个碱性的味道了~

还很好吃呢~~过后当然是享受我的【爱死可leng】啦~

过后就等比比来载我去参他家人吃晚餐~

真的Kia si lang~~一直吃不停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