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再一次



再一次
真的是再一次叻
或许应该说不是第二次了
这一次
确实是没骗咯
但算是隐瞒吧

我们 又闹翻了
真的很累
为什么每次都因为同一个原因和事物呢
实在是很讨厌他和她还有我自己

怎么说好呢...
毕竟这是公开的
我也不方便在这透露
免得又惹来麻烦和是非
一切都在这里发泄不了我想说的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相爱容易,相处难啊~
真的真的说得很对
因为爱...让人分不开
纠纠缠缠の...
实在是【麻烦+痛苦】

信任和信用真的重要
答应了就得实现你的承诺
别说是什么【美丽或善意的谎言】
这只是一种虚伪而已

女人一昧の在埋怨男人
男人也何尝不是为了女人而心烦
因为他们达不到共识
不懂得对方要的是什么
不了解...不体谅...不明白

所以最终大家都还是得把心里要求的那个他/她埋在心里
因为眼前的虽然不完美,但是最可贵也是最重要の
舍弃不了...大家都在维护着这段感情
我是不会抱着一个念头想说:别担心,我还会遇到更好の!!
如果真的改变不了对方,难道就不爱了吗..??
看个人个人吧 我也不懂
很多时候 因为还爱 所以留下
也因为很多年了 但真的不爱了 所以离开

感情是件和复杂又让人摸不透伤破脑筋的''东西''
但...。我们都爱它 不是吗??

Hmm....罗里啰嗦の~
希望我的事能解决的了....
衷心の希望不要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真的很伤感情叻
事不过三...这句话,你该懂吧...??

【阿弥陀佛】~ 感恩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