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Winter Warmers




原本新年时要跟他们meet的~
但那时没空~所以我过后再补回

那个双胞胎姐姐的那位过几天又要回台湾了~
她回来后整个脸变得肉肉的
想必台湾那边的美食真的是很好料咯

这一次的Gathering只有双胞胎我和芬而已
那位人家的老婆就真的很忙,几时都抽不出时间出来的
气死人,大牌到她啊~╭(╯^╰)╮

所以为了方便她们我们就约在AUTO CITY
很糟糕的是,qifen载我咯
这还没什么问题....就在那一天我才知道原来她是路痴!!

我们讲话讲话...就过了弯去auto city的那条路~
没关系咯,直接到juru toll~
又skip掉一个可以倒回的小路口
因为驾太快了啊~
就过juru toll咯~原本想说在tambun还可以弯回来
反正他们也刚出门,就说meet在tambun toll~
哪里知道......要弯去tambun的那边也过头了~
直接到 jawi去咯~highway lap着去咯~
来回浪费时间又浪费车油还有toll钱~
这趟真的很亏咯 >.<

好不容易到了那边,就决定去Winter Warmers咯~

camera girl今天死都不拍照~ >.<



这是我们点的餐~~
照旧,我还是点回我的mixfruit cocktail~ LOL



过几天她要回taiwan了哦~~

但几个月后好像又回来一阵子吧~
到时再meet吧
~
~


在那边我们就聊聊天吃饱了也在聊~
因为我吃得慢啊~haha xD

那边的waitress实在是beh ki啊~~!!!!!!
说到就气....skip她~!! {{{(>_<)}}}


~~~

大概11点酱就到flea market去走走~~
但也很多店关了或者没开也不一定

就买了一个特凸的公主垫,比我之前买的还要凸叻~
有点夸张....(又浪费钱了)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哦~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