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兔年行好运-

初一我睡到下午两点多才起身叻~

哈哈,呗叫了我很多次....但我也是嗯嗯嗯的就挂电话继续睡了~

终于...是时候醒了~就去洗澡准备什么的,不然等下又被催!!

吃了婆婆煮的面线~~这是每年都得吃的哦~

拿了大家的红包都4点多了也,比也来了~

我也出门了哦~到bii家去拜年~~

来个【4连拍】~~~ xD



这是Bii 妈咪从新加坡买回来的~~

不过是MADE IN THAILAND 的哦~~

有好几种口味哦,很好吃哦~




傻瓜宝贝~~



哈哈~新年拿红包莫过于是最开心的事了~


这是bii姐姐帮我弄的指甲~~
谢谢哦~~!! ^^



肥猪·肥猪·肥噜噜~~ xD


Kiss Mak Makk~~ <3



初一是bii姐夫的生日的叻~~

我们还有他朋友和家人一起到Vspot跟他庆祝给他个惊喜~

由于是大年初一四处都没蛋糕店,买不到蛋糕~

没办法之下去买了个pizza充当蛋糕~~

特别咯~~肯定很难忘啊~~哈哈




接下来的初二/初三/初四都是在bii家和他阿姨舅母家度过~~

我自己亲戚都没去拜年,全都会寄我婆婆的~

朋友家也只去了阿芬的家而已~~

每天都赌博啊,拜年,吃吃喝喝的~~但全都很好料的哦~

初四参bii妈咪一起去洗头~~~洗啊洗啊,结账时吓到我一下~

因为那间是居家型的,所以我没想到那么贵啊~~

我的是RM40多块,他妈咪的是RM14而已~~

那安蒂说我的用吹的事,所以比较贵~~

>.< 虽然不是我给钱但心好痛~~~!!!!

Paisheh罢了叻....!!谢谢啊~

晚上去Cindy家吃steamboat~阿梁和芬都在~~

但我们在家吃得很饱了,只去坐下罢了~

过后因为一些事要赶着回去....很扫兴的回去了~~






初五....May他们也从Hatyai回来了哦~~

Vickie..Abby 他们也会在penang待一晚~~

肥猪生日也要到了哦~~

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