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McD


原本今天是没出门的了
但比打来说叫我参他姐姐去net家做指甲哦
反正我也闲着...冲好凉后就过去了咯

Net在弄着的同时,我没事做嘛
就借用她家的电脑上我很久没上的PET SOCIETY

Wahhh~ 我的小vivi生好多苍蝇啊~可怜都没新衣穿
当然在里面跟它拼命购物咯,用了好多钱啊
装修了它客厅的摆设~焕然一新了哦 haha xD

还记得一开始我是为了pet才玩facebook的~
和xian两人玩到疯了....爱不释手
玩一个还不够,还一人玩埋别人的户口 ==
连去genting没得上网,也甘愿浪费RM15一个钟去玩

够力啊~每天都会开它 做工也一样,呵呵~分心了~
甚至3更半夜都开着~慢慢的我学会hack了~
但只是hack钱罢了啦...level还是自己慢慢up的~

我们都对它产生了感情,都最后xian的被人家hack了几次~
她就没玩了~~ 没了竞争对手 我也慢慢的不再每一天都开
因为我的laptop也是死贵のlag~

还记得有一次..... 还没跟bii在一起时,
他好奇我玩的是怎样的game 他自己就跑去玩哦

打来问我说....要怎样赚钱赛跑什么的啊...
我问他问来干嘛?? 他说:我在玩着啊~~
我顿时傻去笑了出来~~
这傻瓜 真的很傻很好笑

最后我还是叫他放弃吧,这不是他的本能
然后就从我acc send家私啊什么的很多东西过去给他~
帮他布置什么咯...到最后也变成我的PET了~ >.<

玩完了后就在net电脑看到fb的layout
之前有看A POST过出来,但没去研究怎么弄
现在反正闲着就弄看看咯
因为我喜欢它里面那个能zoom大照片的
方便啊,有些不用特地开来看

选了背景还有fallen heart 和下雪哦~
几可爱的咯~~但很lag下咯~~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嘛,答应了我家的调皮蛋要带他去麦当劳的
就参我姑姑他们还有netnet一起去咯

到那边遇到了May和 elaine他们~
那个调皮蛋直接冲去他的天堂了
【playground】
晕啊...在里面玩到疯了 会满身大汗的应该只有他一个
薯条,雪糕什么都不理了~有得玩最爽

差不都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咯~
说来真的有缘哦,net要打包tomyum面给他妈妈
再一次又遇到may去打包~~haha xD
那边也遇到两桌朋友~好巧哦
几个小时遇到那么多人
北海真小~~~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