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0208 呗生蛋日


又一年了哦~~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耶~

这一个下午原本可以参Bii姐姐和妈咪他们一起去Neway的~
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硬硬不给他去~
(其实我也很想去的叻) Haiz...>.<

在家耗到下午5点多,他妈咪他们都出门了哦~~
我们真的很无聊没地方去耶....原本要过Penang meet May他们的~
但晚上又要赶回来....所以没去了咯~




准备出门去咯~~~




于是我决定去看戏,他呢~是万般的不愿意的咯~
但也是得去...看到来8点...走走下,选了一份礼物后~
肚子也饿饿了...于是就去吃麦当劳咯~

秘密计划,他们都到了哦...

其实也没什么惊喜啦~想过Penang的,但怕他朋友不行啊~~
于是就决定在VSPOT的包厢度过,虽然我知道Bii他不喜欢里面的音响~
但没办法啊,还真的是第一次参他在包厢里叻!
连续两年都在VSPOT~是啦,知道你开始埋怨了~ >.<
没办法嘛,这是我们的 ''老地方'' 之一啊~!! 嘻嘻~

还没进到去,我的surprise就被一个鸡婆的嘴巴给破坏了~
气死我啦~~唉~!!!!!! >.<
算了算了,就继续吧~~

一进房...生日歌就响起了哦~


锵锵锵锵....Nahhh...这就是惊喜之一咯!!
哈哈,特别的蛋糕~~

送给比比最爱的bikini蛋糕~~
还有Lace的哦~~瓦咔咔
那男的最经典叻~~
这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来张合照吧~~


哈哈~傻傻的两个嘛甩喽~


[[~Xuhan vf Mii~]]



[[~Love U Dear~]]


Oooppsss...bii dun bite urself~!! HAHA xD


[[~~红唇帅哥~~]]




~~宝呗:生日快乐哟~!!!!! Mwahh~




最后来张大合照:

((~~真的感谢你们大家哦~~))


这边散场后我们就去吃TomYum Mee~~~!!!

然后就回家Oioi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