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知女人心



傍晚 原本约了要去看戏的 【最强喜事】

我很out咯 竟然还没看~都怪【他】咯~哼~!!

傍晚 A就 约了我要表去吃Sushi

因为那部戏她看过了呀

到最后决定了去看刘德华的新片

~【我知女人心】~


【出门前】
~~
~~



我们2对加netnet一起去吃sushi先咯

怎知摆了个乌龙~A以为我定在sunway哦 >.<

我是一向来都不去sunway除非有例外咯

更何况我订票的话绝对不会是sunway咯

但没办法了啊,sunway的时间不ngam~

就赶紧吃了再敢去pacific咯

时间过了,我定的票也被cancel了

没理由来到了不看啊,就买前面座的票咯

haiz~前面又skip掉了差不都15分钟啊~

糟糕咯~ 但还好,这部戏还可以酱咯

刘德华的关系啦 ~ 哈哈

我跟bii说如果每个男生都像他有酱的特异功不懂多好~

后来想想...还是不要啦~ 因为我们讲骗话也会被拆穿~

只求男生们能懂和去了解我们女人の心就好了~

但....难啦~~~!! T^T

看完后我和比两人就去吃tomyum mee~
(这次真的是tomyum的,不是清汤啊)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