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Corynn Again

这一天Corynn特地从penang下来找我和qifen
感动horr...她这个懒惰虫还会跑来北海

差不多3点多到我家了
这天我一整夜因为某人没睡到觉
我的双眼是非常的疲倦了
等我准备下...摸到来也要5点了
饿扁她了...因为我一直化妆她又爱跟我说话哦
我就化一下停一下的咯~\(^-^)~

打扮好了,我就带她到FRESH去吃点东西等qifen放工再去AC的
哪里知道,没东西给她吃
就叫了SALAD罢了....但吃完后也点点饱了
很巧的...遇到他~那时真的不想理会他
但....又心软~ 唉,真没用
讲到做不到~~!!! o0o


差不多7点多从我家出发~
我们不去AC了~ 决定去Pacific vspot唱歌
先去Delight结局我们の晚餐先
我没胃口吃 只喝了几口蘑菇汤

到那边只有一两桌而已,所以感觉我们好像唱好多歌了

过后就开始WEBCAM拍照了
呵呵..但太暗了 拍到蒙蒙の


我们一人一支哦~那个妈咪喝【黑狗】叻

GENG HORR XD





这个像鬼娃娃吗?? 嘻嘻
傻婆一个 O(∩_∩)O哈!



到12点酱...他跟ASH还有其他朋友也来了
那时就剩我们两桌而已~

唱到过瘾...来....干杯~!!!!

Cheersss~~~~

差不多到尾声了
我们就到厕所去乱拍一轮
Hiak Hiak~~






看她酱小小只啊,从以前读书时她就很有【料】了哦
呵呵~羡慕啊~ Chim chim eh~~


差不多两点她们就先回咯
矮婆娃娃一个人要回penang啊
手机又没电了,几危险下咯
下次再见吧~~~╭(╯3╰)╮

我呢就参他和ASH去salam咯~
我们算没事了吗...??
Hmm....我也不懂~
无言啊~
到家都3点了,电脑也没开了就冲凉oioi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