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周末


晚上芬的家又在BBQ了~
感觉好像去了很多次酱~
但这次没那么多人啦,可能我们去时也算迟了~
而且tommy那班男生们都去喝酒了~

在帮她弄fb layout~[肥咯]~!! !@#$%^&*


我 丽蓉 阿芬 Anjou的脚~



这条妞真的好瘦啦~~羡慕nia


前三位都好红哦~


他又在穿这件幼稚的衣服了~

才喝了几杯小杯的红酒,stim face就出现了~ @.@''



吃到来都1点多了,他们在里面赌博
我们没玩,差不多两点酱就回了


在去这之前,我先在我家外面拜拜先~


每年都有的,好像是某个印度神明的诞生日

晚上刚好有印度神 ''出游'' 哦~
就看了才走咯~
Paisheh...拍得很蒙下~!! >.<




隔天礼拜日下午也是最后一天了~
有大辆花车是两头牛拖的走到我家外面了
也是丢椰的时候 是个印度习俗
每年的最后一天...都会去给牛车上的nehneh点红红
然后丢椰....把衰运通通丢掉
还有被淋黄色的茉莉花香水~
每个人全身湿哒哒的回来,再来抢厕所冲凉

原本我是有去的,但到后来等着的同时
我在看戏 看旧戏 【古惑仔】
郑伊健那班演的~
然后也没什么心去了 ==
全家包括比比都出去了...剩我和daddy在家罢了

一会儿,就可以看到他们一个两个湿湿地走回来
哈哈,白衣变黄衣...但都香香的哦

我家调皮蛋~他最爱抽热闹了
鸡婆到他啊 吵到半死


哈哈 看比比的衣都黄黄了哦
两个傻瓜在等厕所冲凉
这时的肥肥好像几不错看下咯

(肥肥oii~如果你在看着麻烦请不要自high,okie??)
你一定在那边沾沾自喜看了又看的啦
脸皮厚啦你~



晚上,姑姑下厨煮了海鲜粥~
里面真的有好多料叻~!!!!!!
当然 我的那个【四川麻油辣腐乳】肯定是逃不掉了啦
我放到很多...超好吃的 但被肥肥没收掉了 他说太咸啊,我就觉得不会咯
算了,反正那罐也完了的,再买过咯~!!!!! O(∩_∩)O哈!

我的周末就酱过了呀~~
新的一个星期又到了哦~~ 【纳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