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Mois Club


May,Vickie他们回来咯~

他们住在Gurney Hotel~~

傍晚,我和bii就过去meet他们咯~~


On Da wAY Goin Penang lurr~


到hotel他们个个都在准备...刚洗好澡要扮lengleng~~


漂亮的准妈咪---Vickie


活泼甜美的---Abby


不久大家都准备好咯,我们就出门去了~~

带他们到Gurney Drive去吃penang小吃~~

吃饱后,原本打算去coffee island....但后来决定去Mois~

因为装修了,他们想进去看看~~

就去咯~第一次坐有sofa的位也~平时站到脚酸啊~~

一进去都12点正了~~

DJ 就报说:HAPII BDAY TO EDDIE~~~

YeahYeah~~~很特别的蛋糕出来咯~~

哈哈~一半罢了的咯,因为他们临时买没有蛋糕很多间都没了~

唯有剩几片买coffee bean的来充当意识意识咯~~


[[~~Hapiiii Birthday To My Dar~~]]

Mwahh...!!






一班玩疯了~~哈哈


Vickie不能喝,所以整晚就坐着玩ifon而已~~

我就一直被灌酒~~ @.@






许愿吹蜡烛咯~~

【~宝贝,愿你顺顺利利呀~】



好像被人吃过的蛋糕~~haha xD



傻婆MayMay~~



差不多一点多...我们要回家了哦~

不想被骂的关系...而且我也7788了~~~

Bii也差不多咯,他还要驾车耶~~

其实我也不觉得我很醉的~~~

但一上车我就直接倒在车里呼呼大睡了~~

可怜的宝贝应该好不容易才驾到家吧~~~

过后的事...实在是惨不忍睹~~!!!!! >.<

一到家,开车门罢了.....我就马上吐出来了~~~

OMG~~~Bii直接脸黑去 ==

对不起叻~实在是不能忍了啊~~

慢慢的走去厕所...真的是抱着马桶吐叻~~

过后bii自己也去吐了~~

可怜他要帮我收拾我的残局~~!!!! 好彩不是呕在车叻~~~

不然我肯定完蛋~~~~~!!! @.@

轻巧巧的走上楼....见到床...马上倒下了~~~真的好晕啊~

宝贝帮我卸妆什么的~~~~因为我已不醒人事了~~

这样也耗了好久下~~~!! 隔天醒来就被他骂到半死~!!!! 呜呜~

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啦!都是你啦,不来帮我挡酒~~

哈哈~~~真丢脸啊~!! 过后原来他们也全倒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