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爱之日 0214


这一天下午bbii要做工,所以等他晚上回来再去庆祝~

6点多他回来了,天空也很不作美叻突然下起大雨来耶~
扫兴罢了...原本他打算给我惊喜带我到Penang 去的~

但因为下大雨和一些事情又吵架了~ >.<
真的很气人的咯~~每次都在重要的时刻有事发生 Haiz~!!!!!!!

【凃】一下【凃】一下都差不多要九点了叻~

再来决定说去Auto City就好了啦~

一到那边...Wahhh..每间都满的叻~~!!! >.<

原本要参Asther去Haegen Dazz吃雪糕的~
也是满...!! 他们在SWENSEN 吃饱了~

还遇到xuefen....他们也还没吃,Tommy就打算直接去Penang吃了~

我和bii说如没有就真的要吃KFC了~~
其实连KFC也很多人下咯~!!! 我们就走着走着......

到WINTER WARMERS 看看~
发现有一个位耶~~
庆幸还没关,但点餐后要等45分钟,就连饮料也要等半个钟
夸张horr~~~~ 够力久的 =.=''

Hmm....我和bii都很饿了啊~没办法也要等咯~
我们没叫它店的情人节套餐,就随便点A-LA-CARTE的而已~

等待的同时就决定打给bii妈咪聊天~~
傻瓜跟他妈咪说情人节快乐哦~
真好笑....他妈咪说应该是跟我们说啊,跟她讲zomok呢~

这么迟了,他妈咪还在工作哦,不过也要下班了啦~
聊了几句就挂了哦~我们还在【努力地】等待我们的食物~

差不多11点45分终于有得吃了~~~
有几座的我们吃完了,他们的食物还没来呢~~真够力啊~
算是吃宵夜了吧~~~晕 @.@



这是我们点的餐~~
我点的GLORY FISH...不错吃~我喜欢那个【冷盘】~
Bii点的是麦片鸡扒~~~可以可以酱咯~哈哈
当然,饮料是点我每次都不会错过的啦~
【~Mixfruit Cocktail~】

每次说要try别的但到最后还是点回一样的~
专一嘛~~haha xD

但应该是没有cocktail的杯了,可能来不及洗吧~ =.=
用这个杯喝真的是很没感觉咯~~


傻瓜要开餐咯~~






肥肥果然是肥肥哟~







deng deng deng deng~~~

被他看到会被骂到臭头~答应他不post FB的~~
但这是blog...哈哈~实在是忍不住啊~~
Huiyorr....好Kawaii neh~~ <3

其实是他被我逼着比YEAH的~~


过后他又要扮有型....戴【黑超】哦~

还是很傻瓜咯~~~wakaka~!!!


接下来是我们的合照啦~~~

❤ ❤ ❤ ❤ ❤ ❤ ❤ ❤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这张呢~其实他在后面登着我~
影响我的脸罢了~哈哈`把你盖掉~
nehni nehni pupupu~


吃完后,就去Vspot一下下~
差不多两点就回家了~
就是这样咯........【情人节】就是酱罢了~

没有大大的惊喜,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浪漫的场景~

简单的吃一餐,享受214的气氛~

但是........

最重要的只有【你和我】~

~~JUST YOU AND MII~~

对吗?? 傻瓜~~

套别人的一句话,有你和我的同时,天天都是情人节~~

LOL~是自我安慰吗...?? haha xD 不管了~


Arigatou ohh Babii~【I-SHI-TERU】

Makss Makss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