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离别


每年的初十或十一比妈咪就要回新加坡去了~

这是一幕伤感又不舍得情景~

这一次他妈咪坐的是夜班机9点起飞~

我们差不多7点就从北海出发了~

在他阿姨家吃完饭后就两辆车出发了~

到了机场...机场在装修着耶,那些路乱七八糟酱~
麻烦咯~但也真的是需要装修下了啦~

等她妈咪check in完后,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吃麦当劳~!!

姐叫了很大盒的nugget还有sundae cup~
最后也是吃光光~~因为饿了啊~~

吃完就是拍照时间了~刚才在家他们也没和阿嘛拍到耶~







我和他都pattern gao gao~ xD


ooopppss~~比跟人【跑】了~???!!! xD



那个拿相机的人吃鸡脚太多啦~
手【准】的~拍到蒙查查酱~


wahh~你看这只猪的肚腩~~!! xD






怪怪的跑一粒头出来~ >.<



看着她妈咪进去的那一杀那....有点鼻酸叻~~

虽然她是比较唠叨,但也是为我们好啦~~

早睡早起定时吃饭是对的啊~~

试问哪个妈妈不唠叨自己的儿女呢~~??

撇开不好的不说呢....她其实是很顾孩子的妈妈啦~

尤其是她的厨艺...她有在的时候多数都是煮粥吃~~

超好吃的叻~~就是吃了他的粥才爱上了【四川麻辣腐乳】~~

我和bii每次都偷偷放的,因为让她看见又会说不要吃到酱咸啊~~

Auntie,我会想念你的粥的~~贪吃咯我!! ;p

相信在这10几天里,虽然bii的嘴巴一直complain什么的啦~

但他还是有在享受妈妈在身边那幸福的感觉啊~
那时的他铁定不会胃痛的~~

毕竟在自己家确实是不一样的~~
给点时间大家吧,慢慢还是可以接受的~~

Auntie: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他有我在,不用担心啦~~呵呵,不然他也不会肥去啦~

送完机后,就去bii姑姑那边吃西餐~~!!!
我叫了很多东西,吃到不能完耶~~

最后原本打算参她姐姐的,但也不懂去哪好~
最终他们去他们的,我们还是回家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