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收工酒


这两天去吃了两个地方的收工酒~

一边是我以前工作的位咯~是自助餐的哦~

好好吃也好多东西吃,跟平时的不一样~还有鱼翅哦~

另一边是阿梁的bf的位~原本还以为是自助餐的~

哪知是像喝喜酒酱的~~他们还请了一个辣妹来唱歌跳舞~

是很辣哦~哈哈~还下台跟那些外劳跳热舞呢~

但我们都觉得她像阿瓜咯~~唱歌台的都有他们那把莎莎的声音 >.<


吃完喝完闹完就回家了哦~~

要新年了~Biiの妈咪回来咯~~~~所以呢,他都不能出夜街~

可怜啊~要早早就回家了~~我就寂寞了呀~

唉~~~~ T^T

笨蛋在后面干嘛啊~




这男人老爱抢镜头叻~



这些是我们在Giap家里面拍的~~

啊梁说要收版权费窝~~~哈哈,谁叫她不进来拍~






★★★★★★★★★★★★★★★★★★★★★★★★★★


以下的在我以前做工的工厂拍的~~



这是我老板娘的女儿~

她好白皙好漂亮~但就是不敢拍照~

真奇怪呀~~


上面那两位美女呢~是我老板娘的小女儿和妹妹~

像脸horr~~哈哈~~

中间那个就是她啦~~~Taoke Sohh~

右边的小小只の就是我的同事啦~~

别看她酱咯~她可是【有故事的人】~不简单哦~哈哈

还矮过我的叻~~哈哈哈O(∩_∩)O




鸡婆的男人~~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