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天天好天


今天偷懒了~~没去摆挡~ zZz 心里有些少的内疚叻~

因为今天是礼拜天~我家人朋友都骂我说怎么礼拜天那么多人不去开档呢~???

Yiieee~人家想休息一天去拍拖也不行咩???

哈哈哈~不管了,反正六点了我还没冲凉,要去的话也来不及了呀~

所以还是乖乖去冲凉等bii带我去gaigai啦~~~我要去看戏啦~~~~~

有四部戏我想看的都还没看~~~晕啊~真の没时间叻~

So 今晚就参了''啊史特''他们去看【天天好天】~~买4张票还送2个福袋和红包封哦~

Call去定位时剩前排而已耶~幸好有两个Couple Seat咯~ 我们看8.30pmの~

Wahh~戏院好多人叻~~很有新年的气氛啊~哈哈!!

Hmm...这部戏......我大大力按赞可以吗??嘻嘻~~~~好看啊~!!!

感动到我TISSUE用了好几张啊~~~我的泪水是流不停的叻~~不受控制の....狂飙~T^T

流到连bii也不理我了~~哈哈..臭人!!! >.< 出来还笑我眼睛肿啊~~@.@

过后我们就去了斗母宫看看~~~看看人潮多吗...Erm~好像昨天比较多人耶~

我买了一件裤子和3个绑头发的:有豹纹,kitty,翠花的!! 5块钱~~

逛逛下也12点了~~肚子饿饿就去打包Tom Yum Mee (这次真的是吃tomyum的哦)

哈哈...开心!! ^^ 休息了一天,明天又要冲了~~~

Book了早上去电头发~~~~现在要oioi去咯~ Gd Nitezz ohh~ <3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