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Missy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我的KITTY + LEOPARD 合体名片~~

还不赖吧...?? 我蛮喜欢的啊~~ ^^


Nah~这是我偷拍的~~

Bii +他的JieJie + 他的爸比~

他老豆的刀工可是一流的哦~~

我也看到目不转睛叻~~

很多人都围着看他表演~~

bii的档口~~

他和他姐卖的Magic Sponge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好累哦~~

回家后,就慢慢享受我最爱的Sushi~~

好好吃哦~~~

I Love Wasabi~~~!!! xD





.•°*° ♪♫•*¨*•..•°*° ♪♫•*¨*•..•°*° ♪♫•*¨*•..•°*° ♪♫•*¨*•..•°*° ♪♫•*¨*•..•°*° ♪♫•*¨*•.


来张插图:在Genting拍的~~Hiak Hiak~ xD


摆档的其中一天中途下起雨来~~~

扫兴啊~~!!没心情了~~~

直接看戏去~~这次看【笑着回家】

Hmm...好好看哦~~ O(∩_∩)O

看完后,呗带我去McD drive in~~~

打包我最爱吃的TWISTER FRIES & 我们の最爱 Mc Flurry~~

可是他说twister fries臭臭哦~~会咩?很好吃叻~~~

不识货啦你~~哈哈~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因为这一篇耽搁了几天~~

我一时忘了啦~!!!!!! >.<

我都好忙没时间上来Update叻~~Haiz~~


算了啦~~~继续下一个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