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烫发记

一早10点钟就爬起来了~~是爱睡到~~

因为约好了要去电头发~

一如往常~我都没跟auntie说要怎样烫,都让他一手搞定~

差不多弄到2店半酱才好~

我的头~终于好了咯~!!!

看清楚下~~~Oooppss~

怎么我的头发短去了~

呜呜~都怪我自己啦~T.T

一直打呵欠又看杂志没注意到她一直在那边剪剪剪~

有了卷度头发直接缩短去了~~

真难看啊~~ 啊!!!我真的是接收不到咯~!!!!!

他说我的发尾久了没剪~加上又干干的打结所以就剪掉咯~

Wahh~我可是留到半命的叻~!!! !@#$%^&

终归就是:我超后悔去烫发的叻~!!!!

后来家人朋友都说我~自己gatal原本烫前美美的跑去烫zomok叻~!!!

Aiyerrrr~~说到就气死我自己~!!! 希望我的头发快快长啦~~

Haiz~~隔天洗头后我看到时更晕啊~~我也不会打理~

直接拿电棒夹直去~~看到我的朋友都会问:咦...??你不是去电卷吗??

Haiz~~逼不得已啦~那时真想跑去烫直算了~~

Arrgggghh~~下次不可以再那么冲动了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