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Shop-ing

nah~~你们看我的头发是不是短了许多叻~

HAIZ~心痛到~~~

毛毛躁躁的~看了都pekcek~!!! >.<

一睡醒就肚子痛痛的~~ 一定是昨晚一起吃的咖喱面太辣了~

可是只有我跟xuhan肚子痛其他3个都没有的~~

我最惨·~跑了3次厕所~!!! Gaii~~~


中午我就参xuhan去prangin mall shopping~~

我们两人坐ferry去~~

大羊和狗熊都没跟~~haha xD 不要打扰我们啦~

因为我要去penang拿点东西刚好她要买鞋~

So...就约好说她载我去咯~

我们逛了好多间鞋店叻~~

但都还没买到~~不懂要哪一双~

还给我看到一个豹纹的包包~

很美下叻~~开价80多块!!! =.=

扣到最后剩RM55~我们还是觉得贵叻~~

考虑先啦~~肚子饿饿了先去医肚子先~

走走走....就选择了HOME RECIPE咯~~

这是涵点的西餐~好好吃哦~


这是我点的蘑菇白汁意大利面~很够味很好吃哦~~


吃饱后都差不多6点了~~

我还要赶回去摆档啊~~~惨了惨了电话一直追~

唯有叫bii帮我开先咯~~~

没办法我们一定要买到鞋才能回去~~

我看上了好几双~~

这双是其中一对~

可是都没买 ==




这双才RM39.90~~我很喜欢~~

但因为我久没穿包头鞋了~~我的指甲也不应许~

所以也没买啊~~




到最后我们就去OPERA~~

我们两人选一样的~~哈哈·~

我的脚很难买鞋咯~太接近了小size多数都没了~~

但最后还是买到了~~过后又一起去买了Kitty的手表~~~

haha xD 奇怪~?买的东西没照片~~

没买的就有照片~~~ =.=

就酱~我们就快快飞车赶回去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