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要嫁的那個人 ❤




















我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一定要干乾淨淨。

我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回甜言蜜語﹐但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我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 寶貝﹐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我說: 寶貝﹐你是我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支持我減肥﹐但會帶我去超級市場買很多食物﹐並說: 無論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明白老婆是要來疼的﹐所以會跟著老婆一起做家務。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傷心難過時哄我﹐安慰我。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抱抱我。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睡覺前﹐對我說: 寶貝﹐早點睡﹐晚安哦。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把我帶回家。對他媽說: 媽﹐這是我找來的媳婦。然後對我說: 這是我媽。

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笑著說: 寶貝﹐我們該有個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