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2011 New Year

























我回来咯~!!!!! \(^o^)/~
不知不觉去了5天4夜耶~Erm...详细的下一篇再说吧~嘻嘻

新的一年今天也4号了耶~写日期的时候很不习惯叻~
我错过了写 1-1-11的那一天~Aikz...算了吧~
今天是初一了~下个月的初一就新年咯~!!!!!! ^^ 期待+害怕受伤害~

以为2011是好的开始了哦~怎知....aikzz...damn it la~!! !@#$%^&*
一回来就发生些不愉快的事了~真是的~都没遇过酱的事啊~同一个人中了几次~
我都不懂该怎么说啊~有谁不是偏袒自己的呢?奇怪哦~解释了几次但还是一样老是爱误会~
比我还敏感叻~说我没礼貌....?? wth..真是的~不想看看是谁的语气先开始酱的哦~
对啦~你还小啦,想法不一样...脑筋转不过来嘛~原谅你~看你讲话也好好笑哦~ ;D 好孩子气叻~

Ooopsss...不懂你有在看到吗?都说了,不要来看我这复杂的人的Blog叻~
【我可是不简单的人,很可怕的老巫婆叻~】
虽然我有update...你喜欢来看也行啊,但请看过就算叻~
没说到你,怎么老爱承认我在讲着的是你自己呢~再来说我是贼?冤枉了叻~
中到buta的,还要给人诋毁说到那么难听的话,还人生攻击叻~
最糟糕的是出自一个''男人''的嘴巴~而不是女生叻,真讽刺~
我的男人看到了也是很气啊,他也是不想看到令我难过的话啊~但他的解决方式不一样叻~
他有这么没品乱post乱骂吗~?? 我们看过也当算了~还要来找咋再说是我不放过人家~

Wahhh~好像打了一场战来酱~气到我们睡不着觉~怎么那么追根究底呢~
没办法啦~我老了没和过人家摊牌我人缘差没认识人~所以我也怕出门被人家打啊~
还是不要乱乱讲话好~等下人家又暴跳如雷~不懂要乱到几时叻!!
但我想应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吧~不然真的要搬家不住这边了啊~

这是我最后一个post提起这些鸟事~真的真的希望一切该停止了~
做不成朋友也不需要做敌人,但我知道你恨死我了~不要再气到乱乱说话了~
不懂你还不会来看~希望过后也不要来看了哦~但你说的话有一些些我会检讨的~真的~
知道你们很恩爱了~祝你们幸福呀~(不要说我假假哦,真的祝福你们的)
但不要再那么敏感说我不爽你哦~有不爽也过去了啊~所以以后都不会再提了...伤感情啊~

毕竟新的一年2011了祝大家都有新的开始啊~ ↖(^ω^)↗
我答应过宝贝的,我也要做到~希望bii你也能啊~
像你说的,不是三天两头就能改的~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然就真的是乱糟糟了哦~ 过后的我们可能也会有些改变了哦.....╭(╯^╰)╮
OhhNo!! 希望是好的啦~ BLESS US~(ˇˍ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