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钱钱钱



~~好忙好忙~~

最近都忙到没时间上来update~

照片都没时间edit和upload~~

好多新戏等着我去看~~~~

但是我和贝就是忙到没时间去看戏~~

下午他要上班,晚上我要摆档~~

对对对~我在斗母宫摆档哦~

大家可以来support ya~ O(∩_∩)O

也谢谢已经support我的朋友哦~

新货还会慢慢再加~~Wuhoo~!!!

做了5天的生意~~才领悟到摆档真的不简单~~

尤其中途遇到下雨~~我就中过了~Wahh,好狼狈好慌张~

另外尤其像我没交通的,一直要麻烦到人~~唉!!

谢谢我的家人的帮忙啊~^^

你们没赚半分钱但是还是来帮我~毫无怨言~真好哦!!

最后:预祝我的Sales越来越旺呀~~~

钱钱钱钱~~~向我滚过来呀~!!!! $$$$$$$

哈哈哈哈~我发钱疯了~!!!

可是我没时间去烫发染发弄指甲叻~~~

他妈的脚指甲还一直断~~~!!! !@#$%^&

脚又痛又心痛~~~Kns~!!都不懂怎么办好~~~难看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