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油漆记





















今天一早7点多我们就起床了~~要去bb家帮他粉刷粉刷~~

洗刷后一起去吃早餐~~但到最后还是打包回去bb家吃~

然后呢.....吃饱后我就去Facial了~~哈哈! 让他一个人慢慢''油''~~

Wahh~~这一次洗脸真的真的好痛叻~~!! 平时我还能忍叻~~

但这一次不懂为什么忍不到叻~~疼死我了~眼泪都快飙出来啊~~

而且整张脸都很 '' xihh '' 叻~~ Beh tahan lurr~!!! 

可能是要来耶的事啦....脸最近有脱皮超干的~!!

没办法了~~忍痛买下了一罐 RM150的moisturizer~~~

有7种功效的~不错用下哦!! 一罐应该可以用很久吧....

中午就洗好了~~bii来接我....回家后就开始帮忙他了哦~~~

油啊油~~刷啊刷~~洗啊洗~~ 雨就一直下下停停的...无奈啊!!

整理完毕后都4点酱了~~我们都累毙了neh~!!

洗好澡后,两个人一人一张沙发躺下去就睡了啊~~~~

外面下着雨......冷冷凉凉听着电台好舒服~~

醒来都要7点钟了~~还在下雨所以我们都没办法摆档了~

肚子也饿饿了~~由【KFC】因''狗熊''换成【肉骨茶】又因''某人''换成balacan炒饭~

好吧~就吃这个咯~~~过后回我家拿些东西后就去了SUNWAY一下下~~

一来是要拿衣服给人.....二来是我要去Sasa咯~~哈哈

买了Methode Swiss の mousse cleansing foamer~~

因为我的脸很很很很干啊~~所以要换掉我的skin care了~~

扣到来60多块~~~就买下试看看咯~~再配上我新买的moisturizer~~

我觉得呢.....是有些改善咯~至少我的脸不再紧绷了~希望会看到效果啦~

不然我会超心痛的啦~~~HAIZ~~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啊~~

腮红啊...Mascara啦...eyeliner gel type....and etc~~

算了~真的不能一次过买~!!! 要pok了啦~~真担心~!!! 钱不够用啊 =(

过后就参bii去买电视机~~~哈哈哈~爽死他了啦~!!!

买完就回家一起追戏【钟无艳】好看又好听的~~~那傻宝又迷上新歌了~

每次每次都重复唱着那段罢了~~~【转身之后】演唱人也叫Bii ohh~好巧~

可是真的很好听呀~~~还有好几首也是 O(∩_∩)O


就酱咯~~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