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情书

呵呵~又看到了.... 一年看一次的那封情书~~
一封不属于我的情书~其实是很多封的草稿啦~
几用心下的咯~哎哟羡慕死我啊~
因为....我都没有咯~呜呜~ T^T

我家里是有一堆啦~但是是属于另一个【他】的~
那时是读书年代嘛~没有玩Facebook~
在学校每天都传信条~~一张A4 PAPER 那么大张折成三角形~
因为在学校不方便嘛~~所以一堆话都留在信里面说咯~
连在补习也传~~哈哈,想起觉得真好笑但也很怀念~~

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天真~~傻乎乎的~~
现在看着你和她过得很好很好,很登对!真的....祝福你们~O(∩_∩)O
你们一定会幸福下去的~到时希望收到你们的喜讯~
现在的你们在为你们的未来铺路和打拼所以都尝着各隔一方的想思之苦~
但你们都很努力的在维持~真的真的很羡慕~!!!! 朋友,加油了哦~~~

现在的我们还会收到用手亲笔写的情信吗??
我是没有了咯~~不懂你们还有没有呢~~
现在的都是用sms啊~FB啊~~全都科技化了~没有了当初那份纯纯的感觉~~

看回了那些所谓的情信~只不过是当时的【甜言蜜语】而已~
很多事情会跟着人与事而改变的...不是吗?
难道里边的【承诺】,【保证】全都能信吗?
是不能的咯~~那时的我们确实是相爱过~所谓热恋嘛~
SWEET TALK 每对情侣都会有吧~那时说出来的话是那么的动听悦耳~
听在耳里,甜在心里呢~ ^^

虽然我们都知道那只是片刻的言语,但还是会动情与对方所说的话~
【幸福的眼泪啊,爱情树啊,什么永远の你是我的唯一,一辈子拥有你之类的等等等~~~】
很梦幻吧...??? 那些好像在看肥皂剧里有的台词,歌里的歌词啊~
让人听了都很心碎~所以每当我们在听歌时都会对那些歌词有所感触~

那些都只是【曾经】并不能保证未来~所以说,【爱情是没有保证书の】~
当时的我们或许会傻傻の相信,你就是我的一切~
慢慢的越来越大了,就会发现我们想要的会更多~~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很妙很炫的一件事~可以来得很快也可以去的很快~
最重要还是相知相惜容忍礼让....单凭相爱并不能长久吧~
走到今天也还不能确定眼前的会不会是与你一起走下去的伴~
很多事我们都预料不到~~~

所以呢,日子要好好过~~就顺其自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