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WORK-ING


工作的第二天~这一整天都只有我一个人哦~

说闷并不闷啦~可以online什么~

爽爽就去烫烫衣...haha...很有趣下~

差不多六点酱...bii就买APEX的面包给我了~

还选对口味~Good Good...这次没有失望~

我一整天都没吃哦...不过还好啦...也没有很饿~

我们有【心灵相通】の叻~

好几次了....都好有默契~我喜欢这个感觉~

Mwahhh....宝贝爱你哦~

空闲之余...为了了解哪些衣服~我挑了几件来try~嘻嘻

我想try看穿长裙~ isshh...因为我的身高问题我都不觉得我可以穿上长裙~

但这件视乎不错哦~你们觉得呢?


问了bii~他也说不错哦~考虑着要不要买~

因为怕没什么机会穿哦~除非外拍咯~



还有这件豹纹的~也不错看哦~

但还没决定要不要买哦~


哈哈哈~这件bii说sexy哦~

傻傻的~就只是肩膀而已嘛~

不过我也把它买下了~;D

PLS IGNORE MY STUPID FACE & FAT BODY~

Aiyerr... >.<



今晚回家要通宵收拾行李了哦~还有去洗头喝喜酒哦~

明天一早9点的巴士~

要早早爬起来了.....真怕睡不醒啦~

好想干脆直接不睡算了~哈哈~

可是到最后一分钟都顶不顺的啦~

✿【~30th DEC 2010 -->2th JAN 2011~】

我们先去Klang...may他们来接我们~

就去Genting逛逛~晚上再回Klang~

31th~早上:去逛逛吧 :晚上:Vickieのdinner

1th~ 早上我们就下KL Shopping了哦~

知道2th...可能晚上才回来咯~

其实才逛那么一天是不够的咯~但算了啦~

不能乱买哦~因为回来多数还会再买~

哈哈~不管怎样...总算有去到啦,好过没有哦~

大家等我回来UPDATE吧~!!!

先说声:HAPPY 2011 oh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