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Waiting ♥


还有两天就是 1221 了咯~ 我和bii的【大日子】即将到来咯~

哇咔咔~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日子啦~只是saja意识意识下咯~

虽然我不懂那天的我们会怎样会做些什么~会不会吵架或者失望呢~

但希望它是美好快乐的~ ( ^_^ )

很快的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咯~吵吵闹闹的日子也过了一年~

相信你和我都很怀念去年的我们吧~或许是热恋中当然也比较难忘和开心的~

日子久了~了解多了~坏习惯和pattern也跑出来了~争吵也变多了~

Haiz...最终我们还是去得成KL~虽然就那么的一天~但好过没有~

不用再乱乱买那么多了~今年要在Penang过圣诞了哦~

也不懂要去哪叻~ Haiz·~不想去clubbing啦~

只想温馨的吃顿圣诞餐~静静地~悠闲地享受这个节日叻~

12月真的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一个月哦~!!!

我也要开始努力了~New Started....Im cuming vf u~!!

希望我会做得更好哦~还有babii的心愿,希望你能在明年达成哦~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奋斗吧~!!! 哈哈哈~基本上是你比较拼啦!

Aka Aka Fighting~ Woolal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