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Clean & Clear



拜六晚去了clubbing回来累到半死~

睡到呼噜噜的~zZz

礼拜中午一点多才醒~

原本要去pcf interview part time香水柜台的~

但因为眼睛从昨晚红到现在~

换成下星期才去in咯~

一睡醒就看到客厅乱七八糟的~

Wahh~今年这么早就大扫除了哦~

吃饱饱了~我也帮忙下咯~

嘻嘻~其实是收拾我自己的东西~

我的那些kilikala的东西实在是多到~~~吓死人!!

Chiao会出来回忆起一些往事~

想念之前在当兵时的一切人与事~

但比比问我现在还会要去吗~??

哈哈~当然.............不要啦~

如果当时不是F6能入取~我也得熬完3个月叻~

除了PLKN,另外也还有回忆起很多别的东西啦~~哈哈~!!

bb叫我准备好~7点钟要带我出去的·~

怎知~7点我冲凉出来~他到我家就劈头说了一句~

他又要出去应酬了~Walao,才7点钟耶!好像有点过分哦!

当然就这样又吵了架~!!! 要去就去~反正我也阻止不了啦~

Haiz.....@@ 真无奈~

过后救星MAY就call来约我去吃西餐和去Auto city~

眼睛还红红的~问我不敢戴lens叻~

又不想呆在家那么sien哦~

唯有戴着眼镜出门咯~还真的是第一次叻~

回来后11点多了又去Station One坐坐~

过后那个老板call来说要吃东西~

哼~!!! 就陪他去吃tomyum mee了再道回去S1~

Haiz~我们就是酱~气完了,就没事咯~!!

终要有个妥协~我又心软他哦~

没办法咯~难道真的不理对方吗~不舍得啦~反正过后也''有排''气啊~

因为这种酱的情况一个星期终有几次啦~

所以不怕没得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