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Mask-ing


星期日我的爱人要去SP Meet customer所以我也懒得出去~

哈哈~在家睡觉睡到爽爽~等他回来~

差不多4/5点爱人回来了~还买了椰水回来neh~

这几天我家的【老娘】婆婆不在哦~

今天由我姑姑下厨~煮了我们的最爱ABC汤和米酒鸡还有长长的''菜豆''

哇~好吃到咯~!!不过米酒鸡还输我婆婆neh~!!! 她怕婆婆骂不敢放多多~

过后7点酱爱人爱谁了~就让他去睡一下下咯~

我就online什么的~闷了叻~就进去陪陪他~kacao他叫他醒了~!!

哈哈~我最喜欢的~xD Nua一下酱就差不多9点半咯~

他一起身就乱饿饿了~又要吃饭~ ==

wah~好gerli~!! haha~我喝汤罢了就饱咯~

出来参我爹地他们一起看戏~成龙的~好看下哦~

看完后我们两个就去做MASK咯~~~!!!好舒服neh~

边做边看我以前当兵时的留言本~和爱人讲起以前我在当兵的生活~

哈哈~那是他们给我的评语都说喜欢我的Maggie头~

我也忘了我那时的发型~哈哈~只知道那时是我的【招牌】叻~

真的讲起也觉得好开心~好怀念哦~虽然我只当了两个月但真的很不简单哦~

第一次跟不同种族在一起生活~刚开始不是很习惯~会想家~几天后就okie了啦~

讲讲讲~讲到忘记时间了啊~超过20分钟了啦~哎哟哟~

爱人的mask要干了~但我的还湿湿哦~哈哈

直接脱下来咯~过后又再做黑头的gel mask~

黑色的~我只敷在鼻子哦~干了后,爱人先撕我的~

Wahhh~痛啦~那么粗鲁的~!!! ><

我要报仇~哼~!!! 大大力狠狠地瞄准......直接跟他撕下来!!

hahahahahhahha xD 害他''aoao''叫~活该neh~这么''syiok 皮''

beh yong 到半死~不难怪人家叫他小白脸~

做完后~鼻子滑溜溜的呀~一级棒のneh~ \(^o^)/~

就酱咯~礼拜天就过了~【简单而幸福】

爱人最喜欢的~因为他懒惰出门的 == 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