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Jusco


早上接到bee的msg问我晚上有空吗....

哈哈~当然有啦~我在想是去坤泰吃TomYum还是去jusco罢了~

哇咔咔...Bingo...猜对咯!去jusoc买鞋~

哈哈...还有参娴一起哦~不过我们去那边才meet她~

在这之前陪may去做指甲~哇咔咔...又是一样手脚都是豹纹叻~

不过是金色的哦`~很美pun哦~陪了一下下bee就来载我了哦~

跟may说byebye了~O(∩_∩)O

到jusco....我们一整天都没吃哦~肚子是饿到咕噜咕噜叫了~

我们就决定去Nando吃晚餐~

我们3人都叫一样的哦`~haha xD

YUMMY YUMMY....GOOD のNEH~!!!


Nando's Mild Piri-Piri <3


吃饱了后`照样的我们都会到SK去看戒指...他们两个都买了不懂还看什么哦

Haiz....等我真正要买的时候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叻....

然后就是OPERA啦~ 买了一双我们3人都有的高跟鞋~

Bee最不值得的...买时RM99~我和娴的最后扣50%啊~

哈哈哈~但bee这次买的一双要拍婚纱照的很美哦~

Bling Bling的~百多块`~她总算买到了哦~开心~ ;D

最后去了MR.DIY....在那边就直接耗到人家关店了哦~

买了一双豹纹的slipper~【又是豹纹】不过有点勉强叻,没有更小的了~

我的脚真麻烦....都没我的size...>.<

其他的没得去看了....>< 下次再去过吧~哈哈

就酱我们也回了哦....下次再meet过~

最近我们出门都是谈婚论嫁啊,进新家啊,摆橱啊...什么什么的~

大家都在组织自己的家庭`~明年都正式为人妻了~

不过是她们两个啦...不是我哦...看见他们酱好幸福啊~

衷心の祝福他们两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