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Giorgio Armani Acqua


今天阿比去pacific找朋友~

他朋友介绍这个香水给他~

他回来给我闻~Aiyorr neh的~

超香的叻~!!! 我很喜欢啊~

他的味道刚刚好~很耐~

我一直拿他的手把他的味道‘鲁’过来我的位~

哈哈~好笑咯~!! xD

一瓶再加两瓶小罐的不懂什么两百多块~

我是觉得不会贵啦~但他笨笨的~什么都不会~

Aikzz~其实我好想去买下来当xmas礼物耶~

但就要牺牲我的衣服了~呵呵~再看怎样啦~

不用对他那么好的~哼~他是忘恩负义的家伙~

Hmm...说到味道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但自己都嗅不到的~有臭臭和香香的~嘻嘻

我很喜欢闻他的味道~不管是什么味道参在他身上都很好闻的~

他的皮肤就好像可以很容易的和那些味道打交道酱~

香的很neh~Wa suka~

比如:

♦ 穿了睡衣的味道 ♦

♦ 洗澡后的味道 ♦

♦ 穿上班衣的味道 ♦

♦ 在车的味道 ♦

♦ 喝酒后的味道 ♦

♦ 还有等等哦 ♦


但就是最讨厌他吃了蒜头的味道~!!! >.<

Aiyerr~怎么那么爱吃蒜头叻~虽然对身体好啦~

但真的很难顶啊~还骗我说kl有间专吃蒜头的店~

我还sipek笨的信以为真~还问长问短的~

哼~当我是笨蛋啊~!!! 丑不拉几大包脸+香肠嘴~

o(>﹏<)o

另外他每次都说我像小狗狗...一直嗅嗅嗅~ ><

不然就是喜欢咬他~哈哈~好咬嘛~

但他是很'' syiok'' 皮的叻~ 一点就ouchh ouchh声~

Sienzz~才不管你叻~我就是爱咬~

直到一天我的牙齿掉光光了我也要咬爽~!! 变态horr~哈哈

终归来说就是~

味道】也是标记一个人的代表~ ♥

可以拿来思念一个人~也可以拿来忘记一个人~

味道也可以让别的味道来代替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你们难以忘怀念念不忘的味道吧~

珍惜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