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Broken Heart


























再一次的心痛~
你会说我...那你自己呢?放弃真的那么容易吗?

我最不喜欢你说的那句....很后悔当初把我拉进你的世界~
你给不到我幸福快乐...对我不够好...委屈我了...这些种种屁话~
我都超不想听的~!!! 这么不负责任的话真的很不适合在你嘴里说出~

你忘了吗...?? 你忘了当初你许下的承诺吗...??
既然你觉得对把我不够好,委屈我了~
那你不是更应该尽你的责任好好地对我~和我在一起吗...??

## 现在放弃虽然慢了,但也不至于太迟 ##

这句话你也说得出.....??!!! 原来你是那么不堪一击的吗..??
如是这样早在一年前你就不该追求我啊~
你扰乱了我的世界...现在我已经再习惯不过了你才来跟我说要退出...??
这公平吗...?? 我知道感情这回事没分什么公不公平的~歌也有的给我唱啊,我懂的...

可是...现在的你只是需要时间去打拼你的事业啊~
你还年轻,上司给你的压力我懂~ 虽然不是我去受,也不能帮你分担什么的~
但也不至于用你的事业来换掉我吧...?? 你是这样自私的吗..??
bii,我懂你不是这样的人,你不会愿意去伤害你心爱的人~这是你说过的~
你只是不懂该怎么做而已对吗...??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那么轻易地说放弃~
我不会挽留你一旦你做了决定~只要你不后悔~只要你真的觉得这样对你比较好的话~

这次,我愿意让步~但并不代表我放弃~我只是给你时间做你要的事~
之前我一直说我要学着不再依赖你~但都一直没做到~因为有你在宠着我~
现在我希望我自己真的能做得到~即使我有百般的不愿意都好~我也会成全你~

我【陈佩婷】讲到做到~!!!! 但一旦你过得不好,我就要你回来我身边~知道吗?

真的无法再继续写下去了~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T.T 累/泪了~

Babii, I Love You deeply....♥ Mwahh~!! Please dun gv up so eas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