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Our 1st Anniversary ♥


Yeah Yeah~!!! YipeeYayaYipeeYipeeYa~

宝贝主动说要带我去gaigai叻~因为他说21号那天他不得空哦~

所以提早一天去庆祝~嘻嘻,好过没有啦~

((呗爱你哟))~!!

大概下午4点酱我们就过penang咯~

先去Queensbay走走吃东西先~

原本我要去Friday吃的~可是比说肚子饿饿要吃饭哦~

Yiiee~好像饭桶酱~!! 在路上他怕胃痛已经吃了3粒面包耶~

好咯~就想说还有一张voucher还没用就决定去吃sushi咯~


我们两个吃得好饱好饱~!!!!!!!!!

我是直接饱到要吐那种~

最终:真的去厕所吐了一点点叻~

Erm~舒服多了~不然肚子真的太撑了~!!!


吃饱了就去走走逛逛咯~也没什么东西买耶~

走到大厅有芭比娃娃真人show耶~

可是比问我:芭比doll不是很瘦的吗?

哈哈...笑死我!! 那个真人芭比样貌虽不错但真的有点肉耶~

其他的都很不错哦~也有很瘦的~超像芭比的也有!!

还有一个男的超帅的说~!!!! ;D



Yeah~从小我就很爱BARBIE了~妈咪也会很乐意的买给我~

因为呢~她也很喜欢啊...嘻嘻~我有一整set的芭比家具哦~

她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名字~哈哈~都是我取的~

以前终会左边拿着一只右边拿着一只在那边依依呀呀的自己对话~

玩得不亦乐乎,可以玩上一整天呢~

那些全部我到现在还收着呢~还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啊~

得空会去翻出来玩玩~梳梳她们的头发~

哈哈~我以后一定会买更多给我的女儿然后参她一起扮演角色~


哈哈~好漂亮的台哦~!!!我好喜欢~

看完了后差不多8点酱我们就去了Gurney~

因为之前我准备给bii的礼物要拿去换啊~

是件Shirt衣来~他嫌太大件哦~ ><

Haiz~真麻烦!!还要兜回去~

换了后还选了件SEED的slack裤~

offer嘛~值得买啊~就酱换好了后也10点钟了~

我们就去了一直都想去但又迟迟没去的【Tutti Frutti】

说到这个笑死人~真的是'' AM DEH''

所以还是skip掉好~免得笑掉人家的牙齿~




真的很好吃哦~可是我们太贪心了~

拿了很多结果两杯kena(((RM45)))~!!!!!

边吃边笑的~哈哈哈哈~超爆笑的!!! O(∩_∩)O

原本在这之前想去大肥罗那边吃西餐的~但sushi那餐还饱饱叻~

所以还是不吃了~下次再去吧~





偶然发现最爱的RIBENA出新款~

Mix 了也是最爱的草莓~Wooh....好喝叻~不会很甜哦~!!!

回到家后就吃我最爱的 J.CO Donut~

但我本身觉得好像BIG APPLE的比较好吃叻~


这是bii送我的Teddy Bear小香~

它有3种味道的~真的很香甜~!!我超喜欢的~

谢谢你哦吡比~!!╭(╯3╰)╮


和我家的调皮蛋拍照~

他很可爱哦~可以惹人喜欢也可以惹人厌!!


吡比凃口红...哈哈~这色调特别哦~

故意调成的~哈哈~!!阿宝色~怎么会叫阿宝呢?? 我也不晓得~


我喜欢这张~!! 嘻嘻

在这Fitting Room里也有滑稽的事发生~

只有【我和他】知道~

属于我们的秘密~哈哈哈哈~!!!

Yiiieee~ ~\(≧▽≦)/~


宝贝,谢谢你哦~!!! 1221就酱过了~

没有很特别简简单单的一起度过~

但也是属于我们的日子~

希望我们更珍惜我们的以后~可以度过每一年的1221~

Dar Dar....

((~ I LOVE YOU~ ))

chim chim eh~Mwa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