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X‘mas Eve

不懂为什么~我超喜欢这张的说~!!

哈哈~不要怪我自恋~Blek*


由于''来耶''的关系~痛到我抽筋耶~

原本打算去MOIS的嘛~Haiz....扫兴了啦~

根本没mood嘛~!!! ><>

也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我和宝贝都没去了~

差不多6点多出门参机关枪4人一起吃晚餐~

我们去了R.U吃晚餐~由于我刚才在家很迟才吃了饭所以还饱饱哦~

到R.U也没吃啦~走去Summer Bakery买很久没吃的草莓蛋糕来吃~

还记得那年的生日~真的超喜欢那个蛋糕的~有我最爱的草莓!!!! ^^

吃饱饱后就讨论着晚上要去哪哦~真的没地方去了~

就决定Vspot或者Auto City咯~Haiz...原本有得看Hebe的嘛~

怎知又落空哦~又Miss掉了~!!!好讨厌啦喂~!!

在机关枪的家坐了一下~他家的狗狗好像一直瞄着我了~

都冲着我来~ == 虽然它真的是一只乖乖又不吠的狗狗~

但我还是那个字:【怕】~!! 我懂它不会伤害我~但我就是怕~

超级无敌怕的那种~当它靠近我,我的心会乱乱跳~

HAIZ~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怕~!! 有参我的人都知道我怕猫怕狗什么宠物都怕~

就连兔子也怕叻~!! >< 参我出门吃东西还是什么的都要注意桌底下的猫猫狗狗~

最讨厌的还是猫~!!! Yerrr~害我敲到桌子无数次~痛到我啊~臭比比每次都笑我~

但他自己也是怕狗啦~!! wakakaneh~都怪他自己调皮~他的成年往事就不说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打算准备什么的~但我们两个''图来图去''也10点钟了~

有些少的懒惰了~那一对也懒惰去了~但我们又觉得在家很无趣哦~

所以还是去了Vspot咯~里面包厢就蛮多人啦~

外面的人就来了一桌走了一桌酱咯~我们就持续唱着咯~

中途遇到qifen哦~不过她参朋友坐里面的~

差不多2点多酱我们就回了咯~也载了她一起回~

肚子饿饿so就决定去salam吃宵夜咯~

但hiorr我叫错东西等到他们都吃饱了我的东西也还没来耶~

我要Maggie goreng叫成 MEE Goreng~

等他炒过还真是久到~~~看着对面一桌的''嘛甩佬''好像没看过人酱~

一直望望望的~讲讲讲的~真没礼貌~!! 每次和bii出门都会中~!!

真想走过去问他们说:看看看,看够了没哦~??我的脸有金拾啊~

从头望到脚去耶~真亏本~这些人真不会paisheh的~

还真有缘叻~下午才跟他chatting罢了晚上就遇到他~kenny还有Mina~坐我们旁边而已!

他们都吃到回了~我才刚要吃我的面~!! ><够力lambat~!!

过后的事不想提了~真衰~!!!!!!! HAIZ~不想在我的blog再提起到他了~!!!

就酱:我2010年的Xmas Eve~呜呜,就酱说byebye了~

明年我不要再这样啊~Arrgghh~!! >.< 超级不爽但也是因为没心情pun啦~

Haiz~Anyway..........

✿【!!!~~~Merry Xmas To All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