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Hate-!!



























有时真的不懂怎么说....
该怨自己好还是该怨你好~

怎么每次都拿不定主意呢...??
既然你觉得你不能的就果断点决定啊~
可以再plan过啊~还有时间还来得及~
拖拖拉拉的~每次只会说我不明白~!!!
拜托...我没问你的话,你就不会说清楚吗~??

怕这个怕那个的~我都不懂该怎样啊~
什么都你说完~ ==
人家不能等你做决定~位子也不是只留给你~
时间也不能等你啊~!! >.<
想想想~要想到过了才甘愿吗~

是你自己答应人了,一个月图一个月的~
好吧~就等咯~等到真的12月了~还做不了决定~
什么东西都安排便便了,结果就是不能~
什么都你讲完咯~!!! 快被你气死啊~

好好的12月holiday mood直接给你搞到没心情去~
每次什么大节日都是这个样~!!!
新年也酱也就算了~连这个DEC Trip也酱~(#‵′)凸

Haiz...真的无言~
o(︶︿︶)o
你要说我不体谅你也罢了~
你要说我不明白事理也罢了~
你要说我无理取闹也罢了~
你要说我野蛮也罢了~
你要说我找架吵也罢了~

我只想发泄下我的苦闷~
我的想法只是很简单啊~
我也不想让自己抱太大的希望~
结果再来让自己跌到谷底~ 何必呢~
╮(╯_╰)╭
好好的DEC~真是他妈的希望你快点过啊~
一点都不lovely~!!!!! 就连Anniversary也不想你到来~
根本就没意识没屁用~!!! Arrggh~~

此时此刻的我的确很讨厌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