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Lovely Dec ♥


很快的一年就过了~转眼间已到2010的尾声了~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唉~
想起去年的12月我过得很开心耶~♥
也和bii去了第一次旅行过了圣诞节~好怀念哦~

今年一如往常也在plan着几时要下kl~
呵呵~我好像除了genting 和 kl就再也没地方去了~
其实不是的~我很多地方都想去~!!!
是我没那个决心存不到钱~T.T
看来这个愿望很难能实现了叻~

我已经有4年的圣诞没在penang过了~
都是在KL~其实也是一样的啦~
只不过是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欢庆倒数而已~
今年呢~可能不在kl了过了~
因为月尾是个美女的大喜之日~♥
在klang所以就想顺便下kl咯~
但很可惜的既然遇到臭肥肥也有个dinner~
可能照常去~可能过后才去~可能提前去~
还没决定好~哎~好麻烦哦~
就希望去得成啦~不想又失望了~
但是我现在又没做工~没有了稳定的收入~
所以东西不能乱买~也不能帮肥肥分担了~
唉~╭(╯^╰)╮

刚去看戏回来~看了部新戏~
【~Lelio PoPo~】
本地制作吧~蛮感人的~好看~哈哈!
当然咯~眼浅的我又要准备纸巾了~
里面有很多很好笑的对白~
其中一个是:很厉害咩...?? XD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哦~

明天肥肥一早就先下kl了~
不过不是去玩了~是AIA每年都有的KICK OFF~
在BUKIT JALIL吧~没记错的话啦~
但他们还有去云顶哦~Yerrr~讨厌啊!!!
虽然礼拜就回来了~但还是舍不得他叻~
一天不见~没他在身边好不习惯~
所以今晚不能on9到迟迟了~
要和他恩爱下~嘻嘻╭(╯3╰)╮♥
幸好我的姐妹也很有心啦~约了我去shopping~

哈哈~明晚是saturday nite horr~
Mois装修好了worr~
可以去boom boom shake shake le~哈哈~xD
讲罢鸟啦~可能去咩?去站就有~
哼~他都不给我去啦~哈哈~
明天又要去当电灯泡了~O(∩_∩)O哈!


P/s: 不好意识skip掉之前的3篇先~
因为照片还没edit好~所以不能写先~会再补回哦~♥


最后希望12月的大家是开开心心的过啦~
多数人都会去旅行吧~嘻嘻~可以买新年衣了哦~

【~圣诞节~】
我最喜欢了~很温馨的一个节日~♥♥

我也在期待-ing~呵呵!! 祝福大家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