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Outing Day



最近比比不得空陪我去gaigai~

所以这一天我又要做电灯泡了·~

因为may的圆要去gurney‘上课’~

哈哈~是个摄影课程啦~之前买相机时订下的~

所以我就参他们去咯~

7点出酱到达那边~我们就开始逛逛咯~

看看香水什么的~都有offer啊~

May买了一支ANNA SUI的口红~

很美哦~打算下次再买~现在没钱啊~!!! ><

这次我没买东西给自己哦~只买了给我的【他】~

当做是周年纪念和圣诞礼物~希望他会喜欢哦~<3

我和may都肚子饿了~以为圆圆还没好~

打算去吃点小吃~到basement去咯~

刚选了bb喜欢吃的donut回家给他~圆就下来咯~

还真快~那我们就直接去吃东西咯~

我先买我们的最爱先~ <3

Famous Amous Cookies~!!!! xD

过后就去FETTIES WESTERN FOOD 大肥罗吃好料~

等了半个钟多~食物才到哦~

因为很多人的关系~而且好吃又便宜啊·!!!

Hmm...Yummy Yummy~!!!

可怜比比没得吃~下次我参你一起去哦~

这是我点的~grilled chicken & fish~


吃饱饱后~就叫yuan search看 Strait Quay在哪~

打算去看看咯~很庆幸我们找到咯~

就在上batu ferrighi的其中一个红绿灯弯右进去就是了~

那边真的好美哦~!!! 是个拍照的景点~

暂时拍一点点先叻~因为我的bb不在~T^T

下次再去好好的拍过~那时真的要试看yuan的第一次了~

哈哈~【新手上路】!他说他有进步哦~

下面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哦~

但也要经过我的调亮加深才行~

可是他不爽我edit他拍的照片~哈哈!讲我不pro~ 笑死我~



我喜欢这张哦~ <3


风景很美吧~


这一件像水手餐厅~我喜欢它里面的feeling~
想来这里吃圣诞大餐~哇咔咔!

【我们】

好喜欢哦·~等我,我会再来~!!!


跟你介绍一样好吃的小吃~

~锵锵锵锵~

neh....就是这个~炸马铃薯片~哈哈!!

好吃咯!! 一串RM2而已~


回到家~和贝分享我买的【美食】~ O(∩_∩)O

这个cake买回家后有点nam pek pek了~吃到最后有点恶!




这是Testing试镜罢了~哈哈!!
我和may的杰作~
期待哦~~

贪吃婆的摸样~咔咔~


更多关于STRAIT QUAY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B看看哦~

~\(^o^)/~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