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Monday





星期一都是很慵懒的心情~
哈哈~我睡到6点多才醒耶~
May就call来了~约我去yumcha~
以前的每个星期一我们两人都会去喝茶~
现在她比较忙了~呵呵~

就call了bii问看他晚上有没有appointment~
他很快的应我说去Freshway~ ==
那时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唉~怎知是真的~他跟我说早去早回~
好吧~虽然觉得不可能但没办法啦~

我和may原本打算去oldtown吃laksa的~
可是那waiter不懂说什么要关了~
罢了,没办法就换位咯~因为肚子饿了~
就去粒粒饭~我叫了set 的~【香炸鸡肉干捞面】~不错吃哦~
May叫了鸡肉tomyum还有我们的最爱【薯条】~ aiyerr~很香咯!



待到差不多11点出就去羽球court 载yuan了~
原本打算去station 1~但最后转去McD~
又再是3人行~哈哈~我最近一直当电灯泡~
我好像在几天内去了3次的麦当劳耶~
但都没吃到它的汉堡啊~ ==
都吃薯条...nugget...ice-cream~!!!
汉堡可以不吃但这三样是不可缺少滴~哈哈!

中途遇到某人~久没见了哦~
当然又wat他一杯McFlurry Oreo啦~
hiak hiak~贪吃到我啊~
谢谢哦~临回前也要被wat~ O(∩_∩)O

差不多要1点就回了~下了毛毛细雨~
我的电话不懂怎么了就是打不进他的电话~
用may的打就能~但都没接还挂我线~!!!
要死了~气死我~还说早回worr~
haiz~过后通了直接给我骂啦~

以前的你都不需要去应酬这些‘酒会’的~
现在越去越频繁~气死啊 ==
每次都为这些事吵架~真的很不值得~
但经过你昨晚的解释后~
我明白了~希望你答应我的你能做到~
不要再不算数借口多多了~
我不想要这样啊~知道吗?
虽然我还是觉得你给的期限肯定又会一拖再拖~
毕竟真的没那么容易啊~
像你说的:要得到一样东西必先要牺牲一些东西!
我不想是你牺牲的那样【东西】~!!
我会尽量去体谅你~但真的不能过分啊~

唉~比比祝你顺利啦~不用再每次为这些事吵架啊~
像你朋友所说的~You'll be a success guy~ <3

Gambateh ya~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