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X'mas BBQ Nitez



这一晚我们去了Tambun~''Orang miskin''的家BBQ~

哈哈~我们''有钱人''酱的啦~

去了第二次还是很喜欢~!! Yerr...什么时候我家才会酱美酱大呢~

羡慕-ing啦~Aiyoyo~比比第一次去他也好喜欢哦~

好喜欢她家的装饰叻~


OMG..烧到一半~着火了耶~!!! ><

因为她家是用电炉的关系~很方便啦~但会''漏油''哈哈~

butter那些流下去下面~吓死啊~


好像tepanyaki叻~ ==



哈哈~她家的鸡腿也比别人鸡腿咯~好大一只!

Miao把它去骨后拿来烤~更好吃叻~

她可爱的弟弟还买了Mashmallow回来~

原来可以烤的哦~我还不知道~

但是黏黏的~哈哈~还是不烤比较好吃~

搬来搬去的椅子~到最后我们坐在草地上起炭的噜~


3条友在【手忙脚乱】~我在偷拍+等吃

fern为我们准备的食物~不错吃哦~

差不多烤到1点酱大家收拾了就去K room K 歌了~

哈哈·~她家的歌没有改进到...哈哈~只有两三首ngam比比唱罢了,过后他就收工了~

哈哈~而且她家的system 出了些问题~哇咔咔~

两点多酱我们也回了~很衰的~竟然出错toll~走错路去到jawi~ ==

因为我们车在后面~我顾着跟傻人讲话~最后走到oli masu的highway~

另外一头电话响~劈头就问:我们有走错路吗?==

看看下~好像真的走错了~知道看到路牌就确定错了哦~

没办法~又要走完过toll再U turn回来咯~

到家都要3点了叻~累到~~~~~

下午BBQ之前我去做了指甲~fen的老师画的~

手脚都是我最爱的【LEOPARD】<3

Woohoo~还蛮喜欢的啦~很便宜哦~

锵锵~锵锵~





过后hior~bii来接我~他说他刚在自己洗车然后DIY了一样东西~

说我会喜欢的worr~~

看看下~~~~neh...又是豹纹~!!

哈哈~其实他也蛮喜欢豹纹的~

他车里的都是他自己贴的~可是一旦男性朋友问到还是怎样~

他很爱面子都说:nah~zhaboh啦~就喜欢这些东西~

哇咔咔~如果可以~我也还蛮想整辆变豹纹的~

可是不是我的车~所以只好【等】~!!!

应该还蛮久啦~哈哈~


不错吧~下次要粘后面的时候了~wakakaneh~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