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TAO-Cuisine


好久好久没去【道】吃了~
这一天是 PUPPY XIANG の生日 ~\(≧▽≦)/~

就一班人到PENANG TAO去吃大餐,因为Auto City的满了哦

很可惜....比比那天要做工没得去...我就跟了MAY的车去咯!!

单单这个雪糕我都吃了好多杯~!! 蜜桃和蜜瓜的口味 好好吃!!


那天我也吃不多啦,就已经很饱了
可能比比不在...也没什么mood吃咯~
 吃完后就打算SECOND ROUND切蛋糕

我们就选了Auto City的 BED咯~

很巧的...他们订的蛋糕跟我订给阿比生日时的一样哦!!

好彩bbii在那时也要回来了,就叫他一起去BED咯!!



差不多1点酱....我们大家就回了!!
 
隔天大家都有做工啊,而且我还是第一天上班呢~
呵呵,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