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Party Queen

在FB有个化妆师来自IVY'S MAKE UP的找我当PartyQueen彩妆的模特儿
在这6月11号 AUTO CITY~
其实陆续都有人找我充当模特儿,一些没钱拿的,一些有咯
但我都一一拒绝了,这次我三心两意的不懂要表
很奇怪咯~我这样的身高也能吗
等下出去又被人perli我[人矮就别怎样怎样啦]~
或许是照片作怪啦....真人就很普通的一个女生罢了

这一位呢,我们就约在station one 见面时,
她说:我以为你很高大的叻,哪里知道你那么娇小

但多数都会说穿上高跟鞋就可以啦
但脚短却还是事实咯.. 改变不了啦
缺点一大堆 出去不就丢脸死人了

这一次的 我也有找我身边的朋友啦
反正还有时间考虑,就先帮她找便便Model咯

至于我要不要 再打算吧

我也问了比比意见,他说虽然没钱拿的,但当拿经验咯

HMM~ 先别想这吧 考虑当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