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7.28.29/ 03


姐的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甘味WASABI的KITKAT
还不错吃哦...!! Yummy~

这一晚在比家过夜,因为最后一晚了加上我前一天没去到他家!

买了KFC打包去比家吃...然后就发生了劲爆笑的事!!

对不起宝贝,出卖了你!! haha xD
这是比比的大姐~!! haha xD



 那晚...我们每个人都有试戴这假发哦!!
比比,姐,他妈咪还有阿嫲!!
当然还有我咯!! haha!!

他阿嘛戴的时候真的是笑破大家的肚子叻!!!
o(╯□╰)o
可惜我没照片...真的超爆笑的啦!!




隔天由于比比要工作,不能送妈咪去机场~
我也没跟去咯,就参xuefen去跟指甲''买新衣''

你们看我的指甲坏到完了叻!!

 


上面的是阿芬的~ 3D ROSE
下面是我的...彩绘而已,但我很喜欢叻!!


我们从2点半做到6点半...geng叻!!! haha~
饿扁我了啦...突然提到khunthai...就和阿诗一起去khunthai吃TOM YUM!!

YUMMY YUMMY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