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Special Friend


 这一个下午在睡觉电话猛响个不停
 约了人,就赶快起来冲凉准备

不好意识,要他等了我将近半个钟
因为太突然了,我来不及准备

我们决定去SUNWAY
一到那边,都5点半了就决定先看戏咯

就选了套BIG MOMMA
我还是很久没两个女生去看戏了
感觉有点不习惯,因为没有bb给我靠着
但这部戏还不赖啦,蛮好看的~

看完后,就带她去找她要见的人
果然那个人真的吓了一跳
那表情真好笑叻

这女的第一次见面,她还真的蛮美下!!
很有女人味咯~ 羡慕!!
 =(
我们就去KOPITIAM迟些东西先
因为我一整天都还没吃
 就坐着两女一男的
那关系..其实会有点尴尬的
毕竟是他们先认识对方的

原本以为吃完后就可以回了
怎知她还要second round
原本想说让他们俩去聚一聚的
 但他们要求一起去
因为女的要去喝酒叻,不ngam我啦
但还是应了他们...就一起去咯
先到他家去等他冲凉先咯

刚好娴回来,就上楼找她聊天
 她把刘海给剪了,可爱吧~ ^^



原来她是回来偷偷摸摸收拾衣服的
今晚他们要去kl和genting但不能给阿嫲知道
哈哈,好好笑

然后我们就决定不要去太远咯
他们要喝酒不就选了STATION ONE 咯~
我们喝了两bucket的 HOE GAARDEN

其实我应该只是喝了两杯酱罢了
剩的都是他们喝...尤其是她
超厉害喝的叻~ !! GENG 

他们聊着的同时,我都觉得我的存在好像很多余酱
顿时只想快点回家见见我的阿比!!
因为我好想他呀!!! 但他累了,不想出门了
所以我只好等他们才能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