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埋怨


星期六晚上 原本要去看戏的

哪知道 剩两场罢了 没晚上的了

因为真的好久没好好看一场戏了

以前的我是至少每星期看一次的

现在... 他很忙 回到家都很迟很累了

所以很多戏我也没得看 其实是可以啦

参朋友咯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参我的比比去看啦

因为有肩膀可以给我靠啊~

唉~我错过了很多戏叻

对啦 是可以买DVD回家大家一起看

但一些戏就算在家看了也没有在戏院看的感觉好啊

所以在家我比较宁愿看连续剧咯

莔rz

最近刚看完港剧[居家兵团]

现在还在看着[诱情转驳] 和 [隔日7日情]

至于台湾偶像剧呢

新年期间看了 【钟无艳】

好看哦....里面的歌BII 唱的 全都很好听

现在买了一部【爱无限】

潘玮柏演的,还没看哦 不懂好看吗


所以到最后拜六晚我们还是没出门

选择了出去打包东西回来家边吃边看咯

差不多也买了要RM40块

有点恐怖夸张咯~~!!

没出门反而花更多...aikzz 心痛啦

然后就在家看刘德华的那部【少林寺】

Hmm...好看 但好人都死光光

害我又流眼泪了 可怜咯

臭比比说:叫我去google search看 他们都还在 每一个都活着还没死

哭什么哭 做戏罢了啊~ !!!!

真王八~!!! !@#$%^& 没感情的家伙!! 哼~


♦♦♦ ♦♦♦ ♦♦♦ ♦♦♦ ♦♦♦ ♦♦♦ ♦♦♦ ♦♦♦ ♦♦♦ ♦♦♦ ♦♦♦


这一个星期我连续都要做mask叻

因为这个星期六就要外拍了

事隔一年了 有点小紧张

我的脸很糟糕叻 迟睡 熬夜 又没喝水

干干 粗粗 的

很难上妆啦 KNS酱

惨咯....但我就是改不了啊

晚上我总是最兴奋地了

因为夜深人静啊,全部人都睡觉了

没人吵我乱啊 很悠闲

我一个人上网,看书,听歌,看戏的

最喜欢就是写我的BLOG啦~

灵感特别好,头脑转得也比较快

所以我都很舍不得跑去睡觉叻

这几天比较厉害咯,搞到隔天早上8/9点才睡

说完早安再说晚安~哈哈

很可怜,每次让比比孤独入睡

哈哈,但他总是很快就入眠的啦

我都是在晚上比较活跃的

人家是~【夜猫子】

我本身不喜欢猫咪的...算是讨厌吧

(但不至于会像那个虐猫的TB一样啦,因为我虽不喜欢但我也很怕猫的)

它们一靠近我 我就会全身提高戒备 坐立不安的

最讨厌的就是遇到在吃东西时咯,麻烦到~~~

所以不是夜猫子咯,我自称为【夜妞】

哈哈~O(∩_∩)O 傻婆的名称~

现在是凌晨5点半了~

我好像可以去躺下了...因为躺到来耶差不多天亮了

那时...我的眼睛就不再是'' 眼金金''の望着天花板想东想西的了

看着身旁已经熟睡的他 真羡慕

以前是他失眠 我就一躺就睡到好像猪酱了

现在倒反了哦~~ 唉

我最近迷上了几首歌曲~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半】

【错的人】

【我懂了】

【亲爱的还幸福吗】

【最后一次寂寞】

【很爱过】

【她说】

【还有BII的歌】

都好喜欢哦~~好好听呀 \(^-^)/~ ❤

好吧,就酱咯~!!!

SAYONARA neh~

等我的下一篇文章~!!! Mwahh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