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面试+失眠


前几天去了姐的朋友Saloon新开张在Greenland~

AIM MAX SALOON~

姐一早就去了,她在那边做模特啊

我们迟点才去,Ginny载我们去

一到那边就签名拍照的

他那个【板】真的很有派头哦





距离外拍日还有2天

因为比星期六突然不能,换去礼拜日了

我这几天都很勤力的在敷面膜

因为怕我的妆不服帖啊~

我的皮肤糟透了!! 悲哀啊

就只能怪自己咯~

但勤力也没用,因为我都日夜颠倒の~

又没喝水,痘痘也冒了出来

好气啊,所以感觉敷mask也没什么作用了

但今天我去面试了哦~

Hmm...【幼稚园老师】

哈哈,大家都会吓到吧~~

那时就真的要早睡早醒了哦

想到就怕啊~~

但还好...做半天而已~ 1 点就放了

至于下午要干嘛呢

再打算吧,而且我这份工也是4月才开始啊

所以我还在过着我颓废的3月!! 哈哈哈

即使我一两点就去睡觉啦,

我在床上也能躺躺翻翻到3、4个钟才能入睡叻

所以我也没辙了,因为还是下午是最好睡的咯

比比也拿我没辙,他也不理我了~哈哈,气死他

这一个半夜就参我daddy一起追戏追到早上8点多叻

【爱无限】好看咯~

害我的眼泪流到好像水龙头坏酱啊~

流个不停の 眼镜肿 鼻涕乱流 枕头也湿了啊

我也服了我自己啊~ =.=''

可惜比比没陪我一起看~ 唉....

然后就一整天没睡了啦

因为下午要去面试啊

过后就去阿芬家陪她kapsiao,因为她出水痘啊

每天喊闷の,反正我也没事做

可怜哦,她整天吵着不能吃鸡肉~

哈哈,排骨仙又要变更瘦啦~~

爽啊,我要瘦都不能啊~

然后我们就在网上得知了日本地震海啸的消息

哇...看了那些video后

好可怕啊~ 可怜咯他们

[[~世界真的要末日了吗??~]]

这句话,每个人都在问

FACEBOOK也有很多关于日本的那些video啊post啊~

看到都怕...新闻报纸也一直在报导

突然想起我嫁去日本的阿姨...不懂她那边有没有事

就赶快打给我妈咪....,妈咪说阿姨那边暂时没事

但应该也不怎么安全吧....保佑她家人平安没事哦

也为那些灾民祈祷~~ @.@

有时想想,马来西亚其实也算不错了吧

哈哈哈~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