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姐妹日-Jusco

很快的...又新的一个月了
3月来临了叻
我有什么打算呢...
Hmm...什么都没有
无所事事的
好无聊
因为我不懂我要做些什么好呢
很茫然 没目标
为钱烦 真的很苦恼
救命~!!! >.<


这一天参xian和bee去Jusco~
我和她们每次约好像都去Jusco的
因为有OPERA嘛~
每次去都终有其中一个要买鞋的
哈哈~为鞋而疯狂啊

这一次是xian要买来拍婚纱照的~
哈哈~看中一双 早早就有了
真的很美哦 BLING BLING 的~
两百多块耶~ 很遗憾
没size了啦~

所以没办法就选这双咯
不过是银白色的
但xian喜欢粉红色
也是没size 要等几天从penang''吊''过来
因为她这星期要拍了啊
急要了哦


过后去STEP要买这双的 因为之前在PENANG没买到

真无缘啦....不ngam我...鞋头有点紧啊
又得放弃它了 呜呜 >_<



走走逛逛的
我买了一个香薰台回来给比比
还有一个相框咯
现在才知道bee买的MJ不只一系列的
是种类繁多咯...眼影真的太多了啦
没关系她用不完...等她排完橱了再便宜跟她买
哈哈 开玩笑啦~

我们肚子都很饿了哦...我提议到1901吃咯
好久没吃了...很怀念以前在云顶的时候
那边才是最好吃的啦~!!!

吃饱了,人家也关店了啦
我们也就回家了啊



比比今天去了Penang吃ANNUAL DINNER~
还穿coat咯~ Aisheh 是几yeng下的叻
哈哈 XD 因为他够多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