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GalsDate



这一个下午我们3个约了一起出来kateh shopping~
我们就选了Sunway..WINTER WARMERS

又是我的最爱了~!! 呵呵

在那边闲聊...吃东西...逛街~
我们这一group好久都没2个以上一起出门了!! >.<

那天出门很衰的,下大雨啊!!

也不懂怎么搞的,SUNWAY竟然很多很多人!!

所有parking都满了叻!! 唯有一直兜找找看咯!!

看到了哦...但是位子在外面路边的!!

那时下着雨...fen不能淋到雨..所以就先drop他进去先咯!!

由阿liang来驾,由于阿芬的车很特别下咯!!

所以阿liang都不大敢驾哦

因为她dut dut的叻~ O(∩_∩)O






这3张都是阿芬拍的!! <3









我懒惰写了...哈哈!!


 两个kpc..忙着按按按~~ ;p



 ~\(^o^)/~


 在厕所乱乱拍 ><
都是啊芬咯,害我把梳子遗漏在厕所里!!!





 臭啊芬忍不到最后一张!! >.<







我喜欢这张!! <3


差不多8点酱我们走走一下就回家了
因为肥肥一直催我回去了
所以就麻烦阿芬放我在他家咯!!

他们家明天去清明...我有点懒惰..所以没跟去
他妈咪喝阿姨他们做了好多菜kuih~
还留了几个给我...好料咯!! 粉红色的,真的很好吃咯!!
可惜那时很饱,只吃一个罢了!! 现在后悔了(想念糕糕)

那时国雄在他家,又下着雨哦
就去载了他gf一起去吃东西
到了那边...只有botak他一个人吃罢了!! =.=

吃完后,我们就去他家玩牌!!
坐飞机回来的牌...果然不一样!! hahaha xD
第一款的动物牌,玩到我们全部都blur blur!! @.@
所以就决定不玩了...换第二款!!
【好人坏人建路牌】
哈哈,我自创的名字,因为我不懂那牌叫什么东东!! >.<
这个还不错玩啦...肥肥玩到不亦乐乎!!

玩完后时候不早了...其实才11点多啦
但灰公子要会家咯 zZz
所以我也得回家了啊,他明天一早就要去清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