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外拍记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

我彻夜未眠

也因此破坏了我的计划

因为拜六晚我去了【Auto City】

zZz

原本说好12点前敷个面膜要上床睡觉了

但毁了我的计划~!!

回到家都要两点钟了

Haiz 弄到来什么的就直接决定干脆不用睡了

因为就剩那几粒钟,怎么够哦

就上网啊~玩game啊~看戏啊~

转眼间就到了6点了哦

去梳洗准备化妆什么的,叫醒比比起身了

大概7点半我们就出门了

也来不及吃早餐

还好我们也没吃到

时间刚刚好~

第一个场景是在batu maung那边的草场

可以看到飞机下降的哦

好美啊~~~

不过前晚下雨,草地上都湿哒哒の

过后拍了一阵子就换目的地

再上去里面一点的海边

那边有座长桥,很美哦

我最爱の还是那颗有秋天の感觉的树

这张是我拍の~~ 嘻嘻


就是这颗树啦~

确实是很赞哦

但红蚂蚁黑蚂蚁都很大只 @@




我好想买这种相机很久了
Hmm...叫比比买!! xD

谢谢karen帮我们拍了一张哦
但我的角度不对,很肥咯我


差不多10点多就收工了

因为摄影师扭伤脚和有紧急事啊

所以也只拍了一点点而已

没关系啦,还有机会的!! O(∩_∩)O

过后我们就去NEW WORLD PARK FOOD COURT吃早餐兼午餐咯

叫了芋头糕啊,红豆冰啊,板面,

还有比叫的炸鸡排但不懂什么面很滑口很好吃~

吃完还去mizzi bistro take away我最爱的

【香浓蘑菇汤】~~ Yummy~!!! <3




渴死我了,就去油站买了我最爱の利宾纳~~

这是有气の哦!! 好喝呀~


然后中午也没什么地方去~

我们也累爆了

回家oioi去咯

zZz



回到家我们又为了莫名的女生和一个男生闹了一闹

想回真的很无聊叻~~ zZz

然后过后也没理了,倒头大睡

从下午2点多睡到晚上10点多

有点恐怖叻~~

然后肚子饿了就去Drive in KFC~\(^o^)/~

吃得饱饱的...又去睡觉了~

ppl said: kana '' di '' ah neh~
(好像猪酱)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