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阿嫲,生日快乐


 今天是比比の阿嘛生日哦
好像是90大寿吧
所以比妈咪也从SG回来了哦

Yeahh...比比又可以回到他最爱的家去了
 哈哈哈~他最爽的了
而我又要寂寞难耐了 T.T
Wuwu...Pity Sad larh~


我们都是肥肥  ;p
呵呵..刚好也因为我的''飞飞裙''啦
只有bii才懂什么来..哈哈


这张...你们看他的那张
哇咔咔咔~ O(∩_∩)O


在家准备好了我们就出门去了
请在福满楼...有8桌哦~
他婆婆子孙满堂,好好命哟 

那晚..吃完晚餐后家家户户都得拍张照片留念
 伯伯啊,舅舅啊,阿姨啊~
还有很多很多叫不完啊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啦!!!! O(∩_∩)O

拍照拍到人家都要关店了才舍得离开
哈哈~好热闹哦
我们吃完当然是回家啦,先回比家...
回到家我们就一起看回他和姐姐小时候的照片
他妈咪以前到现在都真的好漂亮哦!!

现在的肥肥以前也是个小肥哟!!
kawaii neh~ (有些看了很loh heng,想打他咯)xD

看完后就打算回家了,比妈咪问了我们答不出的问题
一时都反应不过来,觉得好好笑哦!!
就问说:怎么今天不在这里过夜呢??
我回答说:hmm...因为我没拿我的东西来啊~
她就说:明知道了的嘛...怎么没有早带来呢?? ==

哈哈~好笑吧!! 我唯有说auntie我明天再来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