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Out-ing


这一天qifen载我到KDU去拿他的cert~

then我们就去QB meet Corynn~Neway唱歌

去之前到fresh买了杯饮料~

原本决定走桥去的,但她还是选择ferry

然后可能是放假的关系吧,今天真的很多车

在ferry都等到她pekcek了 @@

Hmm...她今天没什么耐性,心情很烦躁的说

还是静静比较好咯....怕怕yerr

原本我们想选吃buffet的~

但他们决定直接唱了

好咯,随便吧~~





我们一人可以点一样饮料和食物~

有鸡蛋salad,豆腐还有炸云吞





两个傻婆~~ LOL


第3个傻婆~ !!! zZz

我懒惰写了~看图说故事吧~

呵呵~ (我是懒惰虫)




唱完后就到厕所去''小解''~

它那里的厕所好冷叻~



差不多9点酱,逛逛了就决定2nd round

想了很久,没地方去

就到附近的 OXO CAFELAB


我是第一次去罢了哦

饮料还好,食物okok~

我觉得有点贵咯~



这个pizza...还可以吃啦
哈哈~


在那边上演了火辣辣的18sx

坐我们对面的一对【老情侣】

其实应该不算情侣,感觉出来偷情的

那老头是位韩国人,女的是华人

他们都穿着uniform~相信是来自同一间公司

那男的已经醉了...大呼小叫的

恶心的是他们不理会别人在那边亲人叻~!!!!

Wakao....喂来喂去的还含手指什么的

食物没咬完就在那边舌吻~~!!!!!! >.<

世纪大恶心叻~!! 好想吐啊~~

每隔2分就舌吻一次~~

天啊~~呕死了啦~!!!!!! ~~(╯﹏╰)

过后看着他们上车,也在吻~!! 晕啊~~

丢脸nia...那auntie也很不要脸叻~~

回去要洗眼睛了啊~~Aiyerr!!!

过后我们就载那小小只回家了哦

我们一直走错路...haiz~

有点pekcek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