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美食与小孩


 这一天晚上参puppy他们一起去SG.PINANG吃东西~

Wahh...每次经过但都没去吃过~

那边人山人海的...好多好多人也有好多东西吃!!
最出名的烧鱼和烧鸡翼肯定是少不了了咯~!!

我们叫到满桌都是食物...全都好好料哦~
但坐的位子太暗了....拍不到照片~!! >.<

 吃完后就到【自动城の星巴克】去~

当然我还是会点回我的JAVA CHIP 咯 :)



♡ ♦♢♦ ♡ ♦♢♦ ♡ ♢♦♢ ♡    ♡ ♦♢♦ ♡ ♦♢♦ ♡ ♢♦♢ ♡



这多花是我去上课的第一天一位nehneh的学生送的~
因为他要转去别间了,刚好我到那天是他的last day~

那边是教3岁到6岁的...有些小孩聪明得很,有些就要对牛弹琴咯~

这一半是我的皓皓的班~

他们知道我是皓皓的姐姐就对我很没大没小~

开口闭口都RACHEL RACHEL 的~

人小鬼大咯~!!! 又很叽喳咯!!


这一班是在楼上的...5岁班~!! 这班是比较聪明的!!
也比较容易教咯,个个都牙尖嘴利~


刚开始是觉得还可以啦~ 不过可惜半天而已...

下午我都无所事事的....闷咯~!! 可以做些什么好呢??

自从上班后我的时间都变得很准哦

不用alarm自动6点多就能醒了~
但好像有点早咯...唉~算了咯,未尝不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